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我知道了
机械工程技术人员 面议/月
招聘单位: 河南省留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提供住宿: 面议 发布机构: 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 工作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410100
岗位描述
持有电工操作证,18—45岁;具有相关经验;工作认真、责任心强。3000--3500元/月(提供食宿)
单位简介
河南省留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园区开发,运营管理、投资孵化于一体的侨资公司,是国务院侨办“重点华人华侨创业团队”、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理事单位”,公司创立于2006年,有十年的创业投资孵化经验,致力成为中国最专业的创业孵化运营管理品牌机构。公司目前主要投资建设运营位于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美国际创业港”(河南留学人员创业园产业服务平台),创业港规模40万平,定位为中国最好的综合型、国际化创业生态环境及最有活力的青年创新创业社区。依托于国际化资源背景,公司在美国硅谷、纽约、新加坡等地设立了联合孵化机构,并在美国南卡建立了规模庞大的文化贸易输出基地,同时在北京、南京、日照、深圳等国内省市布局品牌及模式输出计划。公司秉承“专注孵化运营,多元战略整合”的发展理念,拥有“执着、创新、使命感”的共同价值观,这里是舞台,越努力越幸运;这里是学校,一路共同学习成长;这里是家庭,团结有爱有力量。我们召唤这样的伙伴:1、强大的头脑:超强的学习能力,思维敏捷,反应迅速,可以快速创造价值;2、强大的内心:正直、诚实、勤奋,坚持理想,勇于担当;3、强健的体魄:能够承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高度自律始终如一;我们提供最无壁垒的成长空间和最富想象力的发展机会,不拘一格用人才;我们希望与志同道合的优秀者一起,“努力帮助他人实现梦想,同时实现我们自己的梦想”,胸怀报国之志,绽放自我潜能,实现人生价值!如果你是这样的人,我们等待你的到来!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 徐女士 联 系 电 话: 15517172010 邮       箱: jiuyew@126.com